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为梦想奔跑 —兰州帆友激情助力马拉松

2016-06-12 13:30:16打印阅读次数:2435返回

为梦想奔跑

—兰州帆友激情助力马拉松

2016年6月11日,沿着黄河起跑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正式拉开帷幕,集聚4万参赛者的“兰马”成功吸引了海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目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赛事。本赛事是甘肃省迄今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曾连续四年获得了全国中国田径协会的金牌赛事,国际田联两届铜牌赛事,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泛海扬帆兰州项目办为了磨炼创业者的强健体魄,弘扬大学生创业者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精神,培养全体帆友携手并肩、勠力同心的团结力,积极组织了“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一、二期受资助项目负责人近20余人参加了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迷你马拉松:5公里),赛场上帆友们各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身穿荧光橙色马拉松战袍沿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为梦想奔跑。

在这次活动中,“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的彩色旗帜随参赛帆友的奔跑飘扬在赛场上,帆友们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引起了周围跑者和沿路群众的广泛关注,使得“泛海扬帆”在兰州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 项目办公室

                2016年6月11日

兰州的另一张名片—国际马拉松赛

 

 

 

41000人参与的全民赛事

 

 

 

放飞梦想 旗帜飘扬

 

 

携手并肩 勠力同心

 

 

为梦想奔跑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