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上海深度培训结束,魔都虐练收获颇丰

2016-08-28 21:30:53打印阅读次数:2156返回

上海深度培训结束,魔都虐练收获颇丰

 

7月28日-8月18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等管理人员齐聚上海,参加由上海展望计划公益促进中心承办的“泛海扬帆行动—2016重庆、昆明、兰州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上海深度培训”。来自重庆、昆明、兰州三地的69名创业大学生和服务管理人员,分两批次参加了培训。“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组织17名优秀创业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深度培训。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秘书长汪文斌、泛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分别出席了两批次的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汪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泛海扬帆行动”的创业者与其他创业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别的创业者都是独生的、自生的,而参与扬帆行动的创业者是共生的、群生的,互帮互助、共生共荣,这是“泛海扬帆行动”显著的生命特征;李秘书长指出,创业服务需要自主运行、自收自支、政府支持的社会化平台。它能够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行业企业充分合作,兼具政府的协调动员优势、市场的灵活机动优势和社会的资源汇聚优势,同时避免行政审批影响办事效率、市场趋利弱化公共服务、资源闲置不利合作共赢

 

在十一天的紧张培训期间,“小微企业营销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竞争性商业模式讨论”、“初创企业风险管理”、“沙盘模拟:精细运营”等课程,从理论到实际,通过精彩的案例讲解、激烈的团队竞争、生动的模拟游戏,切实帮助学员增长创业知识,更有不同理念碰撞,迸发出创新思维。

 

破冰、上海徒步、资本增值等团队挑战活动,使学员之间打破陌生、拉近距离、快速融入到新的集体、新的城市当中,并增强团队意识与凝聚力;实地考察、入户调研,提供给学员良好的交流平台,了解东部的创业同行。

 

通过此次深度培训,三地创业者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合作,搭建共赢发展的桥梁。创业,不再是孤独的事业,“帆友”大家庭可以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