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颁..

2017-01-13 16:20:02打印阅读次数:3390返回

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颁奖签约仪式暨“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2日,项目办配合“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在兰州市组工大厦隆重举办了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颁奖签约仪式暨“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并邀请了泛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项目经理程子谦,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志朝、项目经理练伟庆出席仪式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康纯梅,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书英,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李红兵等省市领导出席了仪式。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兰州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县区长;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就业局,兰州新区教科文局、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经济区组织人事局的负责人。还有在兰各类众创空间、兰州市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选手和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受助项目的负责人共计300余人。

在仪式上,各级领导为大赛获奖项目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为“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受资助项目代表负责人颁发了资助牌。

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志朝、泛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分别发表讲话,对兰州市扶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祝贺,对得到资助的创业项目负责人表达了期许,对正在努力实现梦的所有创业者进行了鼓励。

通过此次大赛,有6个项目经组委会办公室搭建对接沟通平台与投资机构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1个项目与有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1个项目已经获得了投资人的投资,并在仪式上进行了现场签约。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在仪式的最后发表讲话,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有效进展进行了汇报,并邀请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我市创新创业实践中来,努力把兰州打造成放飞梦想、施展才华的圆梦之城。

 

                       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

                                项目办公室

                             2017年1月12日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