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上海深度培训——四地齐聚(兰州)工作信息

2017-08-09 18:38:21打印阅读次数:2437返回

 2017年上海深度培训——四地齐聚

    2017626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上海展望发展学院承办的泛海扬帆行动”2017重庆、山东、昆明、兰州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深度培训在上海如期举行。

    26日早上8:30,来自全国四个地区的78名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和5名创业服务工作者共83人在上海参加为期十天的“泛海扬帆”行动2017重庆、山东、昆明、兰州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深度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副院长孙蕾致欢迎辞,重庆就业服务管理局徐鹏昆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斌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王瑞山东科苑职业培训学校王烨分别发言。

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副院长孙蕾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对前来参加泛海扬帆行动2017优秀大学生创业者深度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指导、支持和参与“泛海扬帆项目”的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以及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山东省统战部和山东省人社厅、昆明市人社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孙蕾副院长指出,本次培训不但给大家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和时间,而且希望大家能够彼此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帮助,实现合作共赢。

626日下午,在付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加人员开始举行破冰行动,大家分成16个小组,成立队名,U型轮流坐相互认识

27日早上全体创业者分成“扬帆一号”和“扬帆二号”两个大组前往浙江临安市参观学习九阳产业园区,下午抵达“中国领先的O2O电子商务”运营商即opark 联盟园区和青山湖博济科技园,所有创业者身临其境感受现代化的科技场馆,学习互联网科技的各种知识。

两队“扬帆号”所有创业者于28日上午抵达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参观学习阿里企业文化、内部规划,业态分部,发展历程等知识。创业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阿里强大的企业文化和庞大的产业布局。下午全体创业又来到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先生的“太极禅院”,参观太极禅院的建筑风格、文化走廊、太极拳馆等,并在阿里巴巴负责人的统一讲解下,深刻的学习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历程,重大改革,企业文化,同时学习创始人马云先生的创业经历和企业内部有爱的关怀文化。临走时,每位创业者受赠一本《这就是马云》,创业者通过一整天学习,收获满满,信心百倍。

 

参观阿里巴巴

    截止29日下午,2017“泛海扬帆”优秀大学生扶持行动上海深度培训已进行至第四天,在培训课堂内部,创业者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从阿里返回上海展望培训基地,继续展开深度商战模拟和企业运营的相关知识,所有创业者通过《商战模拟》,充分掌握了生产资料型企业在原材料、采购,订单,财务等知识。

    通过平时的学习和交流,来自昆明、兰州、重庆和山东的创业者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昆明本地农产品销往西北甘肃市场,将重庆的种植业产品在山东布局销售网络;随着深度培训的深入,必将有更多的不同地区的创业者将达成合作意向,资源互换,实现共赢。

在整个培训的最后一天,各个领导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尤其是来自兰州地区的学员上台发表了培训学习感言,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永远记住了这美好的最后一刻。

 

合影留念

    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创业者们定会在各自的领域经营好自己的公司,各个地区资源互享,结识更广泛的项目,奠定友谊,增进感情,祝愿所有参加2017“泛海扬帆”优秀大学生扶持行动的创业者们各自的企业稳步发展,逐渐扩大,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