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2018“泛海远航扶持计划”深度培训暨帆友社群交流交易会在上海举行

2018-07-24 10:16:41打印阅读次数:2200返回

7月10日,2018“泛海远航扶持计划”深度培训暨帆友社群交流交易会在上海举行,来自重庆市、山东省、湖北省、昆明市、兰州市五地近90位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及创业服务者齐聚一堂,正式开启为期九天的上海深度培训之旅。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由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上海展望计划公益促进中心承办。

“泛海扬帆行动”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我会筹资部副主任练伟庆,湖北省人才市场高校部部长张伟、兰州市就业局城乡就业指导科副科长刘美德、上海展望计划公益促进中心副秘书长顾慧芳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顾慧芳致辞

练伟庆讲话

李美德讲话

创业者代表包圆发言

本次上海深度培训紧密结合学员创业实际需求,设置丰富多彩的实战模拟课程,增加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环节,着力提升大学生创业者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开阔经营视野,扩大创业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培训的创业者都是带着各自项目的合作需求或急需解决的难题而来。整体培训课程设置以促进创业者之间互助合作,交流交易为主要目标,优化整合企业资源及社会资源,切实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提高市场营销能力和融资能力。

学员交流

此次来上海参加培训的学员,都为80、90后创业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未来九天,他们将打破地区局限,被随机分为9个小组,参加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合同风险管理、财税规划等实务课程学习,还将参加“市场调研--在魔都寻找市场机会”“战前动员:我的产品如何进魔都?”“与投资人面对面”等实践活动,使创业者学会如何侦察线上线下同类产品的竞争者,如何找寻上下游的合作者。晚上,创业者还将参加丰富多彩的沙龙交流、小组成果PK等定向活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齐聚魔都,与创业导师、创业服务工作者共话创业,共同学习,传道受业解惑,交友交心合作,在接下来的九天时间里,他们之间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激发出何等的灵感,发挥出何样的潜力?请您继续关注2018“泛海远航扶持计划”深度培训后续报道。

文/闫斐然

图/王晓杰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