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入企挂职 泛海远航

2018-07-24 10:17:55打印阅读次数:1803返回

“太阳军团 勇往直前”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泛海藏金 光耀天下”

“七娃同心 其利断金”

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在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园响起……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7月18日上午,“泛海远航扶持计划”——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赴中关村挂职实训的创业大学生举行破冰活动。来自重庆、山东省、湖北省、昆明、兰州五地的28名青年互联网创业者7人一队,兵分四组,通过自我介绍、创业关键词分享、分组喊口号、BINGGO签名赛、微信红包接力等互动环节,迅速打成一片,欢声笑语装满课堂。

此次“泛海远航扶持计划—优秀互联网创业者入企挂职实训”,打破了往常传统授课、教学培训方式,将开启 “入企挂职实训” 的全新模式。企业核心管理人员通过师徒传承方式将宝贵经验传授给学员,提高创业者的视野、锻炼创业者的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拜师结盟、入企挂职、围炉夜话将成为本次实训的三大特色。

破冰活动中,创业者就“激情、钱、人才、想法、政府资源、市场、创新、健康、信念 ”这些创业关键词现身说法,谈感想、谈经验、谈希望。对于接下来的入企实践,他们也都充满期待。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方式和活动还是第一次遇见,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充分吸收新知识、新技能、新理念,结交新朋友,结识新老师。

 

“通过破冰活动,我和很多萍水相逢的帆友一见如故,希望这次学习可以实现资源对接,明确自己的创业方向,在商务合作方面寻求更多支持”来自山东菏泽的黄欣欣说道。

“之前一直苦于自身阅历、经验和能力不足,公司一直未突破瓶颈,希望通过这次实训得到启迪和指导,扩大眼界和思维,和过来人学经验,减少不必要的弯路,未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甘肃兰州创业者甄彦辉说道。

破冰活动结束后,创业者们还实地参访了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知名互联网公司。

 

文/李江燕

图/贾晓雪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