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泛海扬帆﹒兰州启航” 帆友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次.....

2019-01-31 12:55:00打印阅读次数:2573返回

“泛海扬帆﹒兰州启航” 帆友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月29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给“泛海扬帆·兰州启航”的各位帆友提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举办、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兰州本原文创阅读复合空间等企业协办的2019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帆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活动在兰州市创意文化产业园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伟程、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燕星宇等,活动还邀请了一直指导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专家导师们参加。本次活动旨在为“泛海扬帆·兰州启航”所有帆友提供一个相互熟悉、合作、交融的平台,项目办将努力构建一个以“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全体成员为主的帆友社群平台,让成员们体会到创业者创业路上不再孤单,增强大家“抱团取暖”的集体意识,能够在各自企业发展中实现百鉴共享、百难互解、百业共成。

  

活动由全体帆友观看电影《燃点》拉开序幕,通过观看他人的创业故事引发帆友们对自身创业经验的总结与回顾,“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成立帆友大会就是让帆友们抱团取暖,让创业者不在孤独。观影大会后现场进行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选举。同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泛海扬帆﹒兰州启航” 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帆友会章程。

随着活动议程的推进,帆友们热情高涨,活动进入下半场,“泛海扬帆·兰州启航”迎新春帆友联谊会拉开序幕,联谊会上帆友们争先分享着各自的观影感言与创业经验,并自发进行了武术表演、歌曲演唱、油画现场制作等。在包饺子比赛环节,在场领导和嘉宾们与帆友们频繁互动、其乐融融,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欢声笑语中2019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2019年 帆友联谊会结束了。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大家相互助燃创业梦想、激发创业灵感、学习创业思路与模式, 创业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祝福兰州及全国的帆友们新年快乐,在未来的创业路上一起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