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四启集中评审顺利结束

2020-01-23 11:15:43打印阅读次数:2444返回

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集中评审顺利结束

 

2020115日至116日,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集中评审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大厦举办,本次评审由兰州市人社局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甘肃陇源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评审邀请了甘肃普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甘肃恒丰银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等7名成功创业型企业家担任评委,参与评审的创业项目共计50个。

评委导师通过参评项目的路演展示,从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分析、公司战略及经营管理、市场及竞争分析、团队建设、财务分析及以及现场提问答辩等7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按照《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专家集中评审规则》,市就业局将根据参评项目的集中评审成绩,确定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受资助项目。

 

评审结束后,评审团队与所有参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导师们现场解答了创业者们提出的问题和创业疑惑,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兰州市就业局副局长王伟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针对参评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鼓励大学生们在一路向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态势下,始终秉承严勤学习的态度创业创新,真正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终极目标。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