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报名流程活动详情报名须知参加报名下载专区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名须知

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

项目报名须知

 

    一、申报主体

扶持对象条件为: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2023年应届毕业或毕业10年以内(含2013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含大专高职),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创办企业等市场主体并实体经营且担任主要负责人(指企业法人代表或董事长、总经理,个体工商户法人代表,农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或理事长、总经理,民办非企业组织法人代表等,均以注册信息为准),创办注册成立不满十年,吸纳带动就业5人以上。

创业项目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政策,优先支持特色产业、农业科技、节能减排、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创业项目。

 

    二、报名流程

(一)申请人登录活动网站(网址http:∥www.fhyflz.com ,浏览器须是兼容模式。),详细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后,点击“我要报名参加”,认真阅读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报名须知。

(二)点击左侧的“参加报名”,申请人须注册为网站会员,以会员身份进入到提交页面,并按要求上传营业执照、身份证、毕业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等原件图片(多张图片请分类打包上传,所有上传图片大小为50KB之内),完成填写和上传后,点击“确认提交”,即表示报名成功,5个工作日后登录网站,进入个人账号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显示状态为“已通过”,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显示状态为“未通过”(没有通过的申报项目请查看原因,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加以修改方可二次申报)。

(三)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到“下载专区”下载《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申报表》、《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申报项目带动就业花名册》,自行打印填写,并将电子版上传网站报名表资料库。

(四)网上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已通过的项目,需在创业项目所在地县区就业服务中心提交以下申请资料部分原件及复印件:

1.营业执照、法人及申报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创业培训合格证、企业征信等;

2.《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申报表》;

3.《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4.《2023“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申报项目带动就业花名册》(吸纳就业人数5人以上);

5.PPT项目介绍。

 

  三、咨询电话

 

序号

机构名称

咨询电话

1

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

0931-8438549

2

七里河区就业服务中心

0931-2658057

3

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

0931-7556075

4

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

0931-7846541

5

红古区就业服务中心

0931-6222710

6

永登县就业服务中心

0931-6422271

7

榆中县就业服务中心

0931-5224907

8

皋兰县就业服务中心

0931-5720290

9

高新区人社局

0931-8506274

10

兰州经开区组织人事局

0931-7702922

  四、报名截止日期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