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中期评审评分标准

2016-06-27 15:49:50打印阅读次数:2183返回

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

中期评审评分标准

 

评价项目

评分标准

分值

产品(或服务)

介绍

产品(或服务)技术领先,具有较高的商业价值;需求分析合理。

15

市场及竞争

分析

市场定位标准,市场空间广阔,市场竞争状况及各自优势认识清楚,分析透彻;对市场份额及市场走势预测合理;市场进入和开发策略有效。

15

公司战略分析

公司背景现状介绍清楚;商业目的明确、合 理;形象设计及创业理念出色;全盘战略目标明确。

10

商业模式分析

有完整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清晰,盈利前景佳,具有较高的成长性。

 

10

营销策略

及客户管理

成本及定价合理;营销渠道通畅;促销方式有效,有一定创新。客户群体定位准确,客户开发方式有效,对客户有较强粘度。

10

团队及

经营管理

团队成员受教育和工作背景情况,成员的忠诚度和互补性及分工合作情况目标规划合理,对经营难度和资源要求分析准确,实施计划安排恰当,可操作性强。

10

关键的风险

和问题分析

对面临的技术、市场、财务等风险和问题认识深刻、估计充分,提出合理可行的规避计划,解决方案合理有效。

 

10

企业目前

发展情况

在得到“泛海扬帆”资助后企业至今发展状况,是否按创业计划书内的项目实施计划发展。

10

创业计划

表达及答辩

表述简明扼要,能完整、清晰、准确阐明项目计划,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专业语言运用准确,能准确理解、回答评委提问。

 

10

   

100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