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关于对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拟资助项目 “体育舞蹈培养与就业”被举报事项调查情况的通报

2017-12-29 16:17:24打印阅读次数:2623返回

 

各受资助项目: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拟资助项目公示期间,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于2017年12月14日、12月19日两次接到匿名电话,举报“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拟资助项目甘肃云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体育舞蹈培养与就业”项目,存在“只有营业执照,没有经营场所” “吸纳人员不属实”的问题。接到举报后,市就业局、 “泛海扬帆”兰州项目办高度重视,要求西固区就业服务局立即进行核查。西固区就业局组织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于12月14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查验,并在2017年12月16日、17日分别两次对经营场地进行抽查。2017年12月20日,“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又安排专人,赴甘肃云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体育舞蹈培养与就业”项目进行实地查验,就举报内容进行逐一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举报该公司只有营业执照,没有经营场所”的问题。据查验,该公司现经营地址位于西固区福利路60号银泰逸翠园3号楼二楼,场地面积406平方米,经查看场地租赁合同,合同有效期为2017年9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在2017年12月16日、17日两次对经营场地进行突击抽查中,均为正常营业,经查证经营场地真实有效。

二、关于举报“该公司吸纳人员不属实”的问题。2017年12月18日,西固区就业局对该公司吸纳就业人员通过查阅劳动合同书、身份证件及与本人见面询问的方式进行了查验,经核查该公司所报吸纳就业人员劳动合同、证件均属实。

综上调查结果,甘肃云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体育舞蹈培养与就业” 项目符合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申报条件,举报内容不属实,决定保留该项目受资助资格。至此,我们也感谢举报人对“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的关心、关注和监督,欢迎举报人继续关注、支持和监督 “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的实施。同时,希望关心关注“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的各界人士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实名方式真实地向市就业局、“泛海扬帆”兰州项目办进行反映,以便于我们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