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中国投资人中心受邀来兰

2016-05-10 09:46:29打印阅读次数:2582返回

56,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伟程邀请并陪同中国投资人中心CEO助理王常伟对甘肃边塞人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诺威尔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等“泛海扬帆”资助项目进行了考察,王常伟就股权投资、市场渠道和企业估值等课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入孵小微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中国投资人中心20156月创建于北京,是国内首家以服务投资人为核心的专业平台,由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领势投资创始人、优客工场联合创始人周金旺,丰厚资本创始人杨守彬,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领筹资本合伙人乔之东等发起的服务于中国优秀投资人和投资机构的社群。中国投资人中心作为投资人的聚集平台,始终坚持着“精准匹配、众智高效”的宗旨,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将为西北带来大量的资本和资源,助力西北双创事业的发展,也将把西北大量创业项目的投资机会引入一线精英投资圈,让投资人找到好项目,让创业者找到合适的投资人。

   下一步,“泛海扬帆”兰州项目办将进一步联系对接国内天使投资人、风投机构负责人、创业导师等来兰考察,扶持、指导“泛海扬帆”资助项目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