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现已启动

2017-07-27 17:41:06打印阅读次数:2727返回

“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已在我市实施三期,第三期“泛海扬帆”行动与兰州市首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同步进行,并称为2016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实施三年来,共资助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159个,每个项目直接获得了3-5万元人民币创业资助金,同时这些项目获得了创业培训、导师指导以及享受小额担保贷款“万企计划”贴息贷款税费减免入驻本地孵化平台、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一系列的创业政策扶持79个项目入选了省级创业扶持项目,全部项目入选市级创业扶持项目

第二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与第四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同步启动实施,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捐助200万,兰州市市财政预算投入资金300万元,使项目资金总规模达到500万元,进一步扩大扶持规模和力度。拟资助扶持创业项目96个(数量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带动就业500人以上。

如果你是毕业十年内(2007-2017毕业)在兰创业的大学生;如果你们是由毕业十年内(2007-2017年毕业)的大学生为主组成的在兰州创业的创业团队,希望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人生梦想,那就快来报名参加“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吧。

通过评审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3-5万元人民币创业资助金、创业培训、导师指导以及一系列的创业政策扶持,与其他创业者成为伙伴,创业路上将不再孤单。

如果把大学生创业比作一艘想要远航的帆船,那么“泛海扬帆·兰州启航”就好比那强劲的海风。让“大学生创业”这艘帆船,扬起风帆,迎着海风,向着远方的梦想,进发!

 

报名时间:2017年07月16-09月25日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