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第五期“兰州...

2020-10-19 12:08:05打印阅读次数:3461返回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第五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仪式暨创业者沙龙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在第七届全国双创周如火如荼举办期间,2020年10月16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第五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宗平,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方书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宽出席了仪式。

仪式的举办旨在展示近期兰州市人社局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成果,同时进一步落实推动“双创”工作政策。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在兰各高校、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县区人社局、就业局相关领导以及市级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者代表约16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宽对“兰州启航”行动项目成果进行了通报,并发布第五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信息。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方书英发表讲话,简述了这些年来市人社局在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大学生创业者寄予厚望并予以鼓励。仪式最后,领导们共同启动了第五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

 

“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作为兰州市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起开始实施,行动采用“资金+政策+培训+指导+服务+平台”六位一体的系列化扶持方式,实施以来共投入资金800万元,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80个,带动就业2000余人。第五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于2020年8月21日开启报名通道,计划投210万元,扶持4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带动就业200人以上。

创业是一条探索之路,会遇到许许多多问题、困难,也有许多迷途、陷阱,走好创业之路很不容易,需要付出大量的艰辛努力,需要有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也需要有纷繁变化的市场竞争中觅得先机走向成功的智慧和能力。为了帮助各位青年创业者走好创业之路,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邀请了全国知名创业导师决胜网董事长阙登峰,全体创业者在仪式之后参加了创业者沙龙讲座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