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中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6-06-17 10:26:05打印阅读次数:2628返回

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

  中期培训圆满结束

613-15日,项目办组织40名受资助大学生,参加了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中期培训,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明确学习目的,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把握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中期培训是“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培训取得效果,学员能够正真学到知识,项目办邀请了6名省市资深的创业指导老师。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座谈对接等方式,对大学生创业者在提高创业成功率、企业市场营销、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创业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言传身教,课堂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期间,项目办利用培训闲暇时间,组织学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度探讨总结当天的学习内容。

为期3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对这次培训非常满意,不仅增长了创业知识,而且结识了很多生意伙伴,萌发了新的合作意向。

下一步,项目办将开展中期评审和深度培训等活动,帮助“帆友”们进一步提交自身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通过不断搭建互助共长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创业大学生们扬启风帆,为梦远航。

               张建瑞局长讲话        

                                                          和李万祥老师合影

 

                                                                 现场互动

                                                                      创业沙盘演练

                                                                李万祥老师讲课

                                                                    学员认真听课中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