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活动详情项目展示创业项目库创业日志社群活动下载专区创业活动介绍报名活动结束截止日期一月十日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新闻公告新闻公告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中期评审圆满结束,项目办将按期拨付第二批资助金

2016-06-29 15:46:13打印阅读次数:2724返回

628日,项目办组织举行了第二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中期评审活动。此次评审在评审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模仿了公务员面试的相关程序,并邀请了市人社局纪检监察室的领导全程监督参与活动,有效保障了评审的公平公正。

在评审过程中,40个资助项目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内容包括市场分析、公司规划、组织管理能力、财务状况、风险预估以及收到“泛海扬帆行动”资助以来的发展情况等方面。评审专家在认真聆听项目路演并于参评人员互动,逐一进行了评审打分,现场确认了每个项目的评审成绩。

下一步,项目办将根据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的统一安排,将中期评审成绩作为主要依据,组织部分优秀项目参加上海深度培训。

 

 “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

                           项目办公室

 2016629 

                                                               纪检监察人员讲话

 

                                                               评委打分中

 

                                                                   现场抽签中

                                                         创业项目负责人路演

Copyright 2014-2020, 陇ICP备17003526号-1 |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邮编:730033 电话:0931-8861533 Email:fhyflz2014@163.com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南关十字民安大厦    员工专区